Monday, May 28, 2012

Mickey Fair + Dark Shadow

我们有多久没有没有一起合照了?
现在,我们都有不同的生活,也有自己的朋友。。。也再不能随传随到了
我们很久没一起聊心事,血拼,更何况是看电影啦。。。
我们几乎快2/3个月没见了??虽然你就在我楼上。。。
哇!!好像有点悲哀咯。。。朋友做到酱 >.<"
要不是有这个Mickey Fair,我想我们应该也不会约出去吧

我们都是JohnnyDepp迷,当然会捧场他的电影啦---Dark Shadow
还不是因为Pirates of the Caribbean,他痞子的角色--Jack Sparrow 就爱上他了 XD
两年前,就因为他,我们跑去看了Alice In Wonderland 3D,也是我们第一次看3D的电影

本来是想来一次大血拼的,不懂为什么这一天我却空手而归,一样都没买到
每一样都不合我的心意,看中的呢又买不起,haizz!!!
这一天我们聊了很多很多,你确实改变了不少,成熟了很多。。。
虽然你是改变了,可是我们的友谊没变质哦 你还是你,一样爱我的你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