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我和妈咪都犯太岁了吗?

这一年的我和妈咪都犯太岁了吗?
为什么我们俩的健康那么弱的啊。。。
2012年才过了半年,妈咪就进了一次的医院,幸好到最好不必开刀
进了几次的诊所,加上最近这一次因为牙龈发炎到很厉害,也关照了牙医
每次讲电话的时候都常讲妈咪讲腰疼腰酸,听了我很心酸啦
刚才打电话给妈咪,又听到妈咪在看牙科准备拔牙
什么跟什么讲不清不楚就盖我电话!!

而我呢,平常很少生病的我,今年也常病了
咳嗽好了,来个喉咙痛,又来个伤风感冒,加上这几次的经疼也够力到不行
明明最近的天气热到要命,我的手心是很冷很冷的,一直在冒冷汗
咯。。。我的身体到底在搞什么鬼哦。。。。气死!!
明明年30晚+初九拜天空的时候有祈求一家身体健康啊

难道我不够诚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