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韩国村

 前一天去了康乐,吃非常非常最最最满足和幸福
只是有小小的遗憾咯,还是没吃到汤圆 T___T

这一天又跑去韩国村吃晚餐
最近比较厉害趴趴走,钱也像自来水流得快
吃得多,我也胖得多 ><" 回家又要被妈咪念了
看上去这家店是不是有点温馨的感觉?
 在来一个我从来没有见过店里会有个开放式厨房
一进门就是厨房了啊,要经过厨房才走到位子的
炒年糕,我喜欢
就是不喜欢泡菜和腌萝卜的味道
点了一碗普通的拉面,里面就只有一粒鸡蛋,就什么料都没有了
筷子是不是很特别?扁形的耶
笨笨的我,没有注意到它是铁做的,放进热热的汤,再含着汤匙
就这样不小心烫到舌头了
气死人,他们都不能正正常常的给我拍一张,不要给我来个正脸,ARGH!!
当我们要走人的时候,老板送给我们两个南瓜汤和一盒的Sushi

之后再来个饭后甜点,韩国的冰激凌
我吃的是冰棒来的哦,薄荷口味的,还不错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