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放风筝

又考完了一科,剩下DSA而已,这次考试,每一张都死到很惨
会不会全部都fail?
不要啦!!我不要resit这么多张啦,Psycho都快让我头疼到不行咯
考完试,要不就回去睡觉,要不就出去玩
本来是打算去看戏的--Hunger Game
突然间提议放风筝,加上全部人on,就换地点咯
又是玩了一整天,开心 =)
呵呵,我有得玩就开心了啦,读书就要我的命酱 ><"
**看到AhSim放风筝跑的pattern真的搞笑到不行啦,哇咔咔咔
我的风筝笨蛋の,怎样都不能飞,别人の都飞很高的耶

之后去喝大大杯得西瓜汁,好喝=)
才RM5.50而已
每次考试期间,节目都特别多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