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姐,21岁生日快乐

姐,生日快乐
这是我第一次寄包裹给人哩,虽然过程中有点。。。
可是还是顺利把礼物送到你的手上了啊
去年有阿公帮我送过去,今年就没有免费的邮差了
很傻吧,就想在这么特别一个日子-  229 把礼物寄出去,却又不想你这么快收到
没想到你3天就收到了啊,为什么效率突然提高了那么多的
我还想要他post lambat, 等到你生日当天才收到的哩
真的真的很开心你喜欢我送的礼物,呵呵 =)
也在12点之后才拆开我的礼物
21颗星星代表也21根蜡烛,所以对着它们许3个愿望,也会实现的哦
你刚才说了今年要给我过不一样的生日的,这已经是个证据,你没得赖猫了
我不要礼物,只要你陪我过生日,那一天我已经是make appointment料
虽然现在说了是有点太早,不然你又会说没时间

爱你 & 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