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Psycho Fail定了 + Secret Receipt With JinWei

考了这么多次,resit了也不少次
却完全没有试过拿着考试纸,头脑是空白,答案是零的
虽然还没考之前,就有了心理它会fail,却没想过是这么糟的情况
真的反应不过来,‘F’是拿定了啦
好像有点辜负他耶,这也不能怪我啦,我也不想的
要怪就怪臭光头老师,摆明就要整死我
 

臭阿公考完试就回Johor了,不懂几时又才能见面料咯
幸好他还有心,要回家之前还会来找我 =.=
啊哈,突然间想吃蛋糕,就去Secret吃个下午茶
3次进Secret,2次都和阿公耶,1次是和妹妹
可是这次我有吃完哦,奇迹哟 =)

回家的时候看到彩虹哩,很美,可是却拍没有,T_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