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HAPPY NEW YEAR 2012 =)

今天2011的最后一天,正要迎接2012的第一天
HAPPY NEW YEAR 2012 =)

简略看了这一年在部落格所有的点滴
这一年,我活的非常平凡,没有坏事发生在我的身上,那是不是就是好事了呢
5月3号,妹下来KL陪我,所以我不孤独,不管什么事怎样都有个伴
我很庆幸也很满足我现在的生活,所以我觉得自己很幸福,不管什么事就等天塌下来再说吧
而这一年,我Diploma毕业了,本来还以为这一年是我人生要踏进另一个阶段
没想到最后还是没有改变什么,只是从Diploma Life转变成Advance Diploma Life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个决定是对与错,虽然大多数的时间都会埋怨做了这个决定
可是也不会后悔啦,因为除了考试以外,我还蛮享受现在的生活

姐,这一年我们见面的次数少之又少,算来算去好像只有3次罢了是吗?
如果没去算他,我都没想到有少到那么夸张耶
这次新年你要去台湾,少了你的新年,好像怪怪的啦
我不管哦,我要很多很多手信补回哦

珊,你的人生就整一个大改变
可是终于可以朝着自己的梦想出发了啊,加油啊 =)
一直吵着要出来打工的我竟然会被你爬在前头
真的有点出乎意料,我们自己都没有想到会走这样的一条路

佩,你也快要 毕业了啊,你的毕业典礼,我一定参加哦

臭阿公,好像有点想念你了,只有你才会陪我到处乱走
突然间要下金宝,你会陪我
想去花展却又不会去,你又陪我闯
要去pasar malam,你又会载我们去,虽然每次都催我们回家
现在没有人陪我这样玩了啦

昨天跑去放风筝,明明就是考试期还跑去放风筝,呵呵
没办法,就是太爱玩了
有够气死!风筝一直都飞起,不过还蛮好玩的啦 =)

没想到写着写着竟然写到这么长了啊,好像一篇作文了耶
大家一起为新的一年努力吧,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