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卡片

小学时期,每逢新年期间,同学们都互相送卡片,卡片里都会送上短短又真诚的祝福语
慢慢の,我们长大了,觉得这一些都没有这个必要
再加上现在大多数的我们只会发个短信,简单又方便,心意到就好了嘛
我呆在KL3年了,第一次收到有邮票的信耶

ps:Hmmmmm....你以为只用2张RM1的邮票就能把我搞定了啊?
       看在你突然间搞这么浪漫的事 + 只有我专属,就原谅你吧
       可是好像少了一张酱的,新年也要到了哦
       好啦,你的心意我收到了,谢谢你啊,感动+ing
       虽然里面没有长篇大论,短短的几句话,却包含温馨的情感 
       可是,我还是喜欢收到那种写满3张纸,可以看到一直掉眼泪那一种,呵呵 =)
       以后不准偷工减料啦,臭大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