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2012的第一篇的帖子

这一篇是我2012的第一篇的帖子
Finally,终于熬完那10张的paper,过着我advance生涯の第一个sem break
成绩出来会是怎样?我不敢想,等过完新年再面对这残酷的事实吧

这一天,我没和一班classmates一起去唱k,因为。。。我要血拼
没办法嘛,要新年了,还没进到货,怎样都要去补个货才行
严重大出血咯,我,郑重宣布破产了!有谁?谁要养我?
记得有一次我也这样说,晚餐就吃嫂子煮的,不用自己掏腰包 ^^
Snowflake的冰我好久没吃了,来一碗甜甜冰,幸福到。。。

正往下一站出发。。。

之前还一直说过不久就要CNY,却好像都没有感受到CNY的气氛的
不像我们那里,前一个月就有特别的pasar malam专卖新年衣,新年必需品
在Pavilion终于感受到了哟,那一条龙有够酷,这样的布置真给人不一样的惊喜
今年龙年,也是爸爸的年,祝大家龙年行大运 =D

多啦A梦之梦幻世界2012会在Genting Highland举办
我真的好想去哦,这么难得,好可惜那段期间,人不在KL,不然肯定杀上去的
再加上一入门就免费送一张限量版多啦A梦TouchNGo卡(好想要哦@.@)
KY说:买Doraemon的Sticker贴上去不就好了,还可以自己选自己喜欢的
              不喜欢了,还可以换新的,是不是有点炸到?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