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圣诞节快乐 +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的日子
只是给我一个名正言顺的借口出去走街
而你们又怎样过2011年的圣诞节呢?

今天不知道发什么神经会和妹去Secret Recipe吃Cake
本来就不吃Cake的我也点了New York Cheese Cake
事实证明我还是不会欣赏,又没人帮我解决,只有浪费了

之后还看了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odore可爱到不行,除了吃还是吃,和我有点像啊 =X
好久没有和一堆的小孩子一起看戏了耶
还真有够热闹,哭声吵闹声通通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