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过夜

Yoong Sim和Joi Ann上来我们家的确有很多次,过夜倒是第一次
早上和Kareen,Jun,Sim,Doraemon,Ann跑去GK吃点心
还是头一次和大家吃点心,点心就“麻麻地”
没办法啊,KL的食物都怪怪的
吃饱,Kareen一直吵着要吃红毛榴莲,哪里有得卖啊??
之后跑去康城续摊,还玩“心脏病”
说真的第一次玩这游戏,所以开始时都反映不过来
中间,Joi Ann不停的拿牌,拿了一大帖
还以为他会输的,没想到还能反败为胜,输家竟然是我 T___T
Ysim 赶着回家,我们只好散场咯。。
在巴士上,竟然被蜜蜂叮,我想我是第一个吧
幸好只是普通的蜜蜂,它的针也没有留在手上,只是痛痛麻麻而已
Kareen:我平时喜欢乱拔花拔草得罪了蜜蜂,所以现在蜜蜂来叮我
现在肿了个小包,痒痒的 T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