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Mid Valley(姐,阿公)+Transformer:Dark of The Moon

啊哈,从医院出来,就去Mid Valley走街咯
阿公又又又跑来当3000瓦斯の电灯炮
他到的时候,我只跟他说有缘相见,就没去管他了
免得打扰和姐の二人世界 XD
♥ 

Transformer:Dark of  The Moon 上映这么久才去看,可是戏院还是这么多人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戏院都冷到不行,一直发抖,没心看戏
最吸引我の是红色法拉利,酷爆!!
一直等青色跑车出现,却一直等不到,为什么呢?
明明就有青色铁甲人,却没有看到他变成跑车

KTM有够差劲,一直delay,这就是马来西亚
害到姐差点来不及赶去KL Sentral
而我被挤出来,根本就上不去,一声再见都没说声,一个拥抱也没有
姐就这样回去了,几时才能再见呢?
本来还以为阿公上得去,哪里知道他也和我一样
我笑他:你带月饼 来逛街啊?(月饼本来是打算送姐の,可是来不及交给姐)

Pavillon 有Liver Pool 球队Event
很多球迷穿着他们的球衣在那边狂拍照
还有免费tattoo哦(别误会,水彩而已)
♥ 我の,酷吧 -- YOU'LL NEVER WALK ALONE

我还真佩服自己,整夜通宵,也能耐到一整天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