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Tokyo Street正式开幕

Tokyo Street正式在pavilion,29July2011开幕
连续开了几间的日本餐厅,设计还蛮不错
可是看起来都好贵哦,啊啊,穷啊
那里也开了一间Diaso,还有和服的专卖店
The Click Shop是间复古单板相机专卖店
里面有好多可爱迷你的相机,看到我目不转睛
比较吸引我---钥匙扣巧克力形状的迷你相机,RM200
还有一个是---USB迷你相机,酷
对我来说,这些只能纯粹欣赏,要我买的话,我还真下不了手,它们只有200-300 megapixel
好多人排队买oyaki,RM2.90一个,我们也买来testing一下,还不错吃哦 =D
♥ German Potato口味の
♥ 刚好没有错过日本传统打鼓Show,呵呵
还没去逛之前,就在chat-time high tea了
♥  Pearl Milk Tea & Strawberry Yogurt Pudding
不然可以试下Ochadoの珍珠奶茶,感觉还蛮不错的

因为是新的东西,有很多人不停拍照,一直被拉去帮他们照相,以后要收钱了咯 =P
♥ 又是Photo-shootingの时候


如果之后也开Seoul Street,Taipei Street。。。就好咯
吃喝玩乐,最棒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