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Talentime Nite 2011

我,第二次去Talentime Nite,多亏妹换票给我们
又托朋友们的福,我们才有机会坐VIP的座位,呵呵,蛮幸运の
不然我们都会变成长颈鹿咯 =P
2009の那一年,我还没开始写部落,所以那一天也能成为回忆
我记得那一年的TTNite主题是马戏团,有好多的小丑出现在舞台
还派气球,不停の吵着要,万生哥哥还到舞台拿给我,回想起来我还真幼稚
今年的主题是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Jakson也有扮演哦,很可爱
在中场,Jakson还solo舞蹈,帅!!
谁叫他是Max-Identity的Leader呢,不表演怎么对得起我们这些粉丝啊=3
今年气势还是输给2009年,气氛没有达到高潮
我对solo singinggroup singing没什么兴趣,所以也不多说
可是在他们表演的时候,有很多人拿电话当银光棒
更夸张的是,有一个人竟然拿macbook,搞到台下欢呼不停响起
Instrumental和dancing表演都很不错
Instrumental:
Enchanted - violin为主,唯一一组是女生玩jazzdrum
Enternal Four - Saxophone为主,还有jazzdrum和舞狮的鼓pk,真的很棒,很可惜,还是输了
Flame Fairies - Harmonica为主,可是钢琴弹得有够酷(冠军)
Dancing:
Switch up,Palmz,Funsionards,V-Funk
我喜欢的V-Funk没有赢,4女1男,我想全部人的目光都会聚集在那男生吧
一开始,欢呼声尖叫声就不停的响,跳到有够娘 XD
Palmz得冠军,他们以爱拉丁神灯为主
有一个人全身都涂蓝色,头上绑一棵椰树 XD
Mcee:
原来要做一个好的主持人还真不容易啊
Charles & Brian - 马马虎虎而已
Jake & Ka Kay - KK是唯一一个女生晋级决赛的,Jake的robot舞跳得不错
KayC & Deric - 一个很可爱的组合,非常有默契,B-Box + Poping
成绩公布的时候,Deric得冠军(他真的是翻版李国煌)
妹一直呱呱叫,为什么不是一组的,明明KayC也不错啊 XD
可惜没找到照片可以upload

还没出门前の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