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15

新加玻之旅Day1 - 我们来啦

妹妹一直吵着要去新加玻旅行,她Sem Break,我碰巧也休长假
终于有时间陪她出去玩

我没有抱着太兴奋的心情,只是抱着一个度假的心态
我旅行的定义是寻求些探险的刺激,自己去摸索不一样的世界
在好奇的情况下,为自己在下一秒不知道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和意外做准备
所以对我来说旅行 != 度假 XD

这一趟新加玻之旅,我就不写攻略了,纯粹想PO下照片,写写心情和感想
因为我没做多的research,反正到了新加玻,我们不需要操心任何问题
阿姨姨丈们都会载我们到达我们所要去的目的地
我衷心的感谢他们,抽空时间来接待我们,提供住宿,甚至当我们的免费司机

谢谢 =)

我们买了Aeroline巴士下新加坡,双层巴士,巴士票一点都不便宜啊
一个人 - RM95.00
阿姨极力推荐要我们买Aeroline是因为贪图方便,Aeroline巴士有在Vivo City下站
方便姨丈可以到那里接载我们
我相信除了Aeroline有停在Vivo City外,还是有其他巴士是停在那的

* 小Tip:Aeroline巴士票是在Corus Hotel的正门处售卖 (Avenue K隔壁)
   在马路旁上巴士

Aeroline巴士给了我极差的第一印象,相信之后我再次去新加玻,它不会再是我的选择
不只Delay了一个小时才启程,巴士的冷气也是坏的,呆在里面久了,空气稀薄,搞到我呼吸困难
我花这样的价钱,却得到这样的服务!! 真的非常不爽

等待的一个小时,走回去AK坐坐,拎着一个大行李箱又不能逛街 =.=
来拍张照呗!!

我觉得是有像在飞机上的感觉
当巴士开跑时,有个服务小姐会派上耳机,之后会问我们需要喝些什么? Coffee,Tea,Milo?
桌子上面的就是我们的早餐啦,还附上一粒苹果 =.=

来一张合照之后,我们俩几乎就睡到要下Kastam才舍得醒来

坐巴士的需要过两个Kastam
当我们过Johor的Kastam,我们是不需要提行李下车的,人和Pasport带下下去就好
过新加玻的Kastam就需要提行李箱啦 

早上9++的巴士,我们几乎下午3++才达到Vivo City
姨丈阿姨接到我们后的第一件事当然是把行李箱放进车先
吃饱后,去买了回程的巴士票,也是买Aeroline巴士回去,$45一张
真的有够力死鬼贵的!!

之后就找电讯公司,要买电话卡,打电话通知阿姨也方便点(假死,要上网就讲啦)
也对啦,最主要的原因是上网啦,哈哈,我几乎不能生存在没有Data的世界了
选着了SingTel,买了一张$18的Prepaid Card,之后必须要上网买/开通Data Package
我们俩选着 7-days - 1GB Package,够用了,哈哈
想得知更多详情,可以点击:这里

第一天没什么到处乱逛,坐了半天的车程都累了
该买的也买了,随便在Vivo City逛两个小时就回家休息了
养足精神迎接明天的旅程

~~ 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