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15

新加玻之旅Day 2 Part 2 - 圣淘沙 Sentosa

环球影城外有一只Q版的鱼尾狮,本来我们没有打算要和它合照的
刚好有游客让我们帮忙他们拍张照,之后他们好心反问回我们要帮我们合照吗
这张照片就这样诞生了 XD

之后,我们乘搭Sentosa Express往下一站出发,Imbiah Station(英比奧站)看新加玻的代表作
大大只的石像鱼尾狮-Sentosa Merlion
这就像我们想到~~吉隆坡-双峰塔;台北-台北101;巴黎-巴黎铁塔;美国-自由女神
上去上面可以360°观赏新加玻的风景,分别可以从它的嘴巴里出来或者站在它的头上
我们没打算上去,毕竟我们15年前上去过了啦,哈哈
尘封年的事了 =.="

不远处有家冰淇淋甜品店,StickHouse
StickHouse在大马也有很多家分店,但我就是不曾尝踏进去过

正所谓“国外的月亮比较圆”? 所以去了新加玻才想买来试? 哈哈
不是啦,这天的天气非常炎热,在环球影城玩了整半天,累了,要休息,买支冰棒来解解暑

小店里面摆放的桌椅有限,都坐满了人,我们唯有坐在店外面的小凳子品尝我们的冰淇淋
Magnum和StickHouse的冰淇淋相比之下,我本人还是比较喜欢StickHouse品牌
StickHouse主打健康,天然,比较吸引我的还是有多种口味选择
不像Magnum只有巧克力口味和Vanilla口味
我点了个草莓口味,酸酸甜甜很适合当时炎热的天气,可以解渴
StickHouse也是可以加Dipping和Topping,当然价钱也会稍微加了一点点啦

吃完我们的冰淇淋,我们再次乘搭Sentosa Express往下一站Beach Station(海滩站)出发
入岛后,Sentosa Express是免费让游客乘搭的
但从Vivo City(Lobby L,Level 3)入门,意思是从Sentosa Station上站的游客们需要买入岛票,$4

一到站,我们就看到有很好玩的东西,滑车吊椅,Luge & Skyride,立马冲去买票
入门费怎样算呢?
 配套(滑车吊椅):1 次~$15;3次~$25;5次~$55
当然,还是有卖单单坐空中吊椅的票,可是我觉得真的很不划算啦,很贵

这是我们还在下面时候拍的,不然坐上去不可能拍照咯
有没有很想玩呢? 对我来说确实有很不错的新体验

排队准备坐空中吊椅上去咯
吊椅下面还运载我们的滑车上去,哈哈

这时候可以享受安静的时光,静静观赏新加玻美丽的景色
安静不是我们的style,哈哈,我们在上面就不停的自拍,甚至录影,笑个不停,很high哦

需要把鞋子夹得紧一紧的,好害怕鞋子掉下去

安全第一,必须带上安全帽
开始前,有教练教我们怎样控制车子,怎样让车子走和停
对了,山上有个分岔路,一个是比较多转弯的一条路,另一条路比较斜
我们选择了很多弯的一条路,因为可以玩久一点,哈哈哈哈

之后,逛下海边,Siloso Beach

算是个很干净的海滩

没有带更换的衣服,只能赤脚浸在海水里面过过瘾

又到了晚餐时间,找着阿姨介绍一间便宜的西餐厅,Astons
所以我们又再次回到了Waterfront Station,环球影城那个站
这家餐厅算是隐秘,看了Map,我们还是找了很久,我承认我地理真的是Fail的啦,哈哈

环球影城旁边就是马来西亚美食街,我们当然肯定是不会选着来新加玻吃马来西亚美食

复古的装潢,好像返回了70,80年代的感觉

几乎有完马来西亚的食物,肉骨茶,云吞面,虾面,;辣死你,妈,沙爹.........

穿过长长一条马来西亚美食街,再转右,就找到Astons这家西餐厅

餐厅环境还不错,服务生的态度也很好,我们才坐下来不久而已。空位已被填满了
我想游客们很难能找到这么隐秘的地方的吧

食物的卖相确实不是很好,所谓“人不可貌相”,味道还是不错的
价钱算是公道!!... 当然,前提是不要把新币Convert去马币啦
我们这一餐花了$24

我们把时间拿捏得刚刚好,吃饱饱就接到阿姨的电话说要来接我们

好满足的一天,也是很累的一天,我们几乎走了一整天

~~  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