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台湾背包之旅 Part24 - 终结篇

呆在台湾的第9天,我们终于要回大马了
这一天的早晨,在西门町商圈打个最后一转,最后一拼也买了大包小包的 =.=
超不多到时间了,11am,我们回民宿拿东西Check Out,去Meet来接我们的cx舅舅

cx舅舅带我们坐客运,而不选择搭捷运是
因为台北车站是个总换站,人过多是一定的,里面的路又乱七八糟的
对我们提着笨重的行李箱会比较麻烦

西门町到台北车站非常近而已,很快就台北车站了
最后一天了,来个Selfieeeee呗

这栋老旧的建筑就是台北车站啦
我看到这么老旧还真的下了一下,虽然呆在台北的这几天都有一直来到这一站
但是搭捷运的都没机会看到它的外观,里面其实没那么破旧啦,哈哈 

cx舅舅带我们到附近的餐馆吃午餐,餐馆叫什么名字了,我都忘了
终于可以吃上一餐清淡的食物了,哈哈,当然这不是我点的哦,cx点的 

这才是我点的,鸭面 

cx舅舅还点了个木桶豆腐花给我们试下,这桶豆腐花可厉害了,三催四请才肯端出来
明明讲好只需等15分钟而已的嘛,哪知道我们吃饱了,它都还没来
拜托下,我们赶飞机呢 =o= 
味道呢,不错不错,好味道呢,新鲜出炉的豆腐花,虽然很烫嘴巴,但吃起来就是爽

吃饱饱后,赶紧去搭国光客运到桃园机场啦
回家的心情就是无比的轻松,在巴士上开始犯困起来了,几乎就睡到到 =)
我们知道我们的时间所剩无几,我们要消耗完我们悠游卡里面的盈额
跑去7-11买东西,顺便收集Hello Kitty Sticker换个凯蒂猫限量版的杯子
哪知道不是收集了就能当场换的,需要等3个月后再回到原来的柜台取得的
当场Sien掉~~ 

时间紧凑,赶紧跑去登机处去,哇!!!! 好多人
时间一分一秒的在溜走,开始害怕了赶不上飞机了,进展好慢哦
终于过关了,我们开始没形象的在机场奔跑了起来咯
能赶上飞机就重要,什么形象可以统统不要,哈哈
巴士赶多了,还真的第一次赶飞机呢
奔跑到一半,遇见了那里的工作人员姐姐,她很好人哦,问我们的飞机是在哪一个入口
我们就乘坐她那辆室内小车去,开起了Alarm,还按起了Hon,让路人注意注意
到现在我还能想起当时的情形,哈哈哈哈哈

还是赶上飞机了啊~~~~~~
在飞机上看去一片片的云海,好美  

到了旁晚,还能看到美丽的夕阳 

终于平安到达LCCT机场啦 

这一次旅行,我留了很多很美好回忆
因为cx,我才能展开第一次的旅游梦,谢谢她
也要对她说声对不起,对不起因为我的坏脾气
还好友情还在!!!........... =)

~~ 终结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