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14

台湾背包之旅 Part13 - 清境@青青草园

收拾好行李,在出门前,把行李先寄放在观星园民宿
李大哥很好人,吃饱了早餐 ,他载我们到青青草原的入口处
行李呢?我们和李大哥约好下午1在小瑞士花园附近的7-11 Meet,他会载我们到巴士站

买了入门表,手背上要自助盖个印章上去

青青草原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拍婚纱照热门取景之一

远离城市里的高楼大厦,繁忙的交通和步伐,漫步在草原上,蓝天白云,
呼吸着清新空气(确定吗?没有绵羊大便的味道?噗~哈哈哈)
轻松又自在,享受着人间仙境,什么压力全部都可以统统不见掉,步伐都会变轻盈很多 XD

一大片的草原,有好多的绵羊四处乱走,当然里面包括不同的品种,完全和游客们零距离
本来还以为它们会怕游客的,看到游客走近了会闪到很远的,相反的,它们没有
它们超爱游客的,尤其是看到游客们手上有饲料,它们会冲你而来

草泥马 XD 悠闲的吃着草,就像我悠闲的享受这一刻

我们也买了一盒NT$10的草食饲料来喂这些饿鬼般的羊咩咩
贩卖器是不是很可爱?

我大爱这一张照片,拍得还出错,很有感觉,哈哈 XD
喂它们吃的时候,还要把手舔一番,把CX的手全沾羊咩咩的口水
我当场笑翻了,哇哈哈

看照片的感觉就会感觉到我是被逼的,我根本就不想喂它们,被CX逼的 TT___TT
她说:不要让我看不起你啊,一定要喂,呜呜呜~~~ 好委屈

跟一个很久没冲凉的老绵羊合个影
它一点都没有要鸟我的意思,顾着吃它的草,过分

当然不能少张合照(pls!! ignore my fatty leg)

这就是绵羊秀场,只有假日才有show哦,平日是没有show看的
我们俩已经坐选好了位子,傻傻的苦等(谁叫你没做功课,咯,也没有我说到那么夸张啦)
有点小小的遗憾咯,看不到羊咩咩的脱毛秀(你变态哦,竟然要看绵羊脱毛=.=)

秀场那里有大马小马在乖乖呆在一旁等待,“快来骑我!快来骑我” 
它们都训练有素的,非常温顺,爸爸妈妈们可以让自己的小孩骑一下
当然,只有秀场大的那么一圈而已,而外付费的哦
当然,游客们还是可以和它们拍照的 XD

绵羊城堡里头有卖手信,人都来到着了,总要带些手信回去,不然有点难交代,哈哈
在阿里山/日月潭,我们都没买
这里的东西不错买,里头有卖当地出产的羊/牛制品,我们买了牛奶糖回去当手信了
天气太冷了,嘴唇一直裂,给我自己买了个护唇膏,满好用的

一直往下走,我们走出了青青草原,来到了观山牧区
进门的时候只需要show下你的手背上印章罢了,不需要再给入门票

一进去就看到好多好多很美的樱花树,当下快感动流泪了
看到那么多樱花,我们有开始抱怨起来了,去什么阿里山啦,冷鬼死,又看不到樱花

漫步在开满樱花树下,真浪漫啊~~  为什么大马没有樱花可赏 =(

哪里可能不拍照留念 

清境农场的风车
有没有看到cx当天穿的衣服和风车撞了色?哈哈哈

tips:

1) 清境农场的入门票?
全票(平日):NT$160 ; 全票(假日):NT$200

2) 草原开放时间?
- 08:00 ~ 17:00

3) 绵羊脱衣秀时间?
09:30 / 14:30 (只限假日,六/日)
~~ 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