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14

姐我终于戴了四方帽啦

2014/10/04 IS MY BIG DAY

我,终于彻底脱离学校的生涯了
虽然说我早已踏入社会工作

工作后的我,非常怀念还是学生的自由生活
想skip class 就 skip class,想去哪里就走了,完全没有多余的顾虑
现在的我,完全就被工作绑死了
请个假也得算一算annual leave还剩下多少天
还是学生的我,嘴里从来没有一天是喊穷的
没想到工作后的我,在出粮的那一天就直喊没钱了
HAIZ!!! 

回来正题!! 哈哈
我衷心感谢所有出席我毕业典礼的朋友们,还有我亲爱家人
谢谢大家

爹地妈咪是最辛苦的,3点一放工,冲好了凉,就驾了5个小时的车产下KL
我的毕业典礼一完,又要赶着回去了,一路上又遇到大塞车,足足花了10小时才到家
真的幸苦他们了
虽然说我不能令他们感到非常骄傲,但我还是毕业了
我想这一天,他们比我更加开心,来的安慰
妹妹告诉我:“爹地妈咪开心笑着和她说,没想到姐姐可以毕业啊,还真的是幸运”
现在是什么意思,一早就看死我毕不要业? =.= 
供了我那么多年,在我身上投资了好多钱,都不求回报,只要希望我未来过得好好的就好
我好爱好爱我的家人哦

她就是我唯一的妹妹啦,也是家里人的希望,我呢,就算了啦
从小到大,爹地妈咪在学业上管得我没那么严,管妹妹就比较严
所以我们考出来的成绩完全就是差天共地
这一天呢,她就充当我的助理 (打杂妹 XD),帮我拍照,捧花,照顾爹地妈咪

这个人呢要怎么介绍呢?好吧,我的弟弟,这个可以了吧,哈哈
这个人的出现完全对我来说是个意外,但他还是很给面子送我了一束毕业花,谢咯
哎呀,人到就好了嘛,干嘛还要送花,还好他的出现,才有人帮忙拍全家照
到最后,他也变成了小弟 (开玩笑,别当真)
没有啦,他就像我的家人默默在一旁帮我捧花,太多束花了,一人没能捧完

他是我的Ex-colleague,Chin Yew
没想他还真有心,出席了我的毕业典礼,谢谢你的花啊

要在一个班上遇见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同班同学要有一定的缘分吧
我和Ujenn就这样的遇见了,没想到我们连延毕都一起啊 =.=
恭喜我们,还是毕业啦!
手上还有paper的朋友们,快点快点clear掉啦,明年就轮到我们参加你们的毕业典礼

对了,回到家看照片才发现没有和Ben的独照,哭死 T__________T
最近和Ben成为了同事,虽然他看起来傻傻的,讲话废废的
更一步认识他,他也有很感性的一面,长情的一个人,是不是看不出,哈哈哈
他对未来很有规划,我没有,我是桥到船头直然直的人,所以这一点很佩服他

我能从Diploma毕业,升读Advance&Degree,再次毕业,归功于他的帮助和教导
在很多的assignment下,不停帮我cover,在工作期间,教会了我programming skill
他见证了我一步一步的走过来,他算是我的师傅,朋友,姐妹
我相信如果我没有遇见他,就没有现在的我
他就是Sim sim啦

我能在Advance&Degree顺利毕业,他功不可没
为了FYP熬得像只熊猫,而我还可以舒舒服服的过日子,多亏他不少
考试期间都帮我准备notes和花了很多时间来教我,就为了我能pass
想必没有他,我想我不懂自己能这么顺利毕业吗?
在这段期间的包容和容忍我的任性,谢谢他给我一段好的回忆
他就是Ah Mon啦

笑点特低的傻大姐,是我的旅游伴侣
冲动给我们第一次的背包旅行,好希望还有下一次,下下一次
她也是我shopping的伙伴,每次拿也好多衣服去试衣间试穿而不买
算是我讲秘密的兄弟,每次在mamak才来的feel聊到三更半夜
我们都希望有那么一天可以买东西不看价钱
她就是Chin Xuan啦

虽然说毕业的只有我们3个,但大家都很给面子哦,都来啦
让我们的场面看起来一点都不孤单 XD

再次谢谢你们的出席,和让你们破费了,没想到大家都送真花了
想到过一个星期,这些花枯萎了,我就心痛了 T_____T

~~ 我正式毕业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