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13

遇上扒手

他妈的,我现在的心情真的是糟糕透顶了
没想到我9月的第一篇就写下这么糟糕的故事

2013年9月1日,下午3点左右
我还用不到几个月的S4被偷掉了,还是发生在Midvalley的G2000里面
如果说在pasar malam被扒走我也认命了,我真的没想到会在shopping mall发生
严格说起来我也有错啦,我没有警觉心,在我从包包里拿东西之后,没有zip起我的包
之后站在镜子面前看Ujenn试起衣服来,然后有一对像似马来猪的情侣不停往我们挤过来
我们不以为然,以为我们挡到它们照镜子,就闪到另一边
那时候我已经觉得不对劲了,检查后没少了什么东西,就把包包zip了起来
之后也没什么起疑心了,松解下来,之后继续看衣服
逛了几家店后,才翻起包包找我的电话,发现不见啦,我包的zip也被人开一半
想了想,只有它们有可疑而已,我觉得在碰撞的时候他们已经有试图要拿我包里面的东西
那时候男的手上拿了一条衣服,女的手上拿了一条长裤和一条衣服
它们试图想用衣服来做掩饰,然后再从包里拿走我的东西(那时候我的包还没zip)
ujenn觉得不对劲了,试衣服不是看镜子,而是看着她,所以让我们闪边让他们照
我真的是没想通的是,我zip了包之后,它们竟然能神不知鬼不觉从我的包包里拿走我的电话,小妹真的佩服啊
之后回来G2000要求店员给我们看CCTV,却不果,要先report才能到G2000总部调出来
对话中,有一个华人女生走来听我们说话,也提起她刚在在G2000外面不远处发现有3个女生偷另一个女人的钱包,幸好有人看到,大喊
为什么我就没那么幸运!!!
店员建议我们去information counter问看,他们也要求我们report才能,真的他妈的麻烦
(CCTV不是装来防贼的吗,如果要看CCTV还要到总部调出来,贼都不知道跑哪里去了,所谓远水不救近火,所以说为什么在马来西亚有这么多人要改行当抢匪,贼,因为他妈的好当啊)
我为了省去没必要的麻烦也没去report,毕竟被偷的只是手机而不是钱包,那我要谢天谢地吗??
我很感谢ujenn她们陪跑动跑西的,又忙着打电话问人什么
最后去the garden的digi center cut掉我的sim card 和block掉我的电话
电话不见我最害怕的是我的照片资料什么的被盗用而已,其它还是其次
digi的人说block掉电话,其他的sim card也开不到的wor,那时候我还是处于游魂状态,也没问个清楚
那是不是要format手机之后才能用呢,那我就还比较放心(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手机不见也不见了,还能怎样?等奇迹出现还是等圣诞老人??
还做人现实点吧,赚钱再买新的吧,不然还怎样?
花钱买教训,还是破财挡灾咯?对我来说都好贵下,呵呵
看开点吧,中了一次头奖,下次的警觉心有会放重了
只能说:倒霉的一天吧  T________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