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马六甲美食(3)- 榴莲泡芙@Jonker Street

我是榴莲的超级粉丝,来到Jonker Street又怎么可以错过这么好吃的榴莲泡芙呢
这家店处于街的中央,所以我们在街头吃完粒粒鸡饭,再慢慢逛进来的时候
刚才的饱足感也在逛街的时候消化掉了,买个榴莲泡芙当饭后的甜点是很好的选择
这家口碑还不错,google search一下就有很多的部落网友都有介绍过这一家
幸好我们去的时候没有大排长龙,不用等就可以买到了
榴莲泡芙怎样卖呢?
1pcs - RM2
7pcs - RM12
12pcs - RM15
18pcs - RM20
我们5个人,我妹又不吃榴莲,加上我们不想吃到很撑(因为还要留肚子吃其他),所以只买了7pcs

现做现卖的榴莲泡芙非常新鲜,小小一个泡芙拿在手上就已经可以闻到榴莲的香味超令人迫不及待咬下去
对了,店员会提醒每个顾客要一口吃下去的
为什么哩?因为里面的内陷会流到满手都是

有得吃,我哪会顾及什么是形象啊,哈哈
ignore前面的男人,看看后面的我的确是一口下去的哦

当我一口放进嘴巴,整个嘴巴被我塞得满满的
然后轻轻的咬爆,里面的榴莲就"噗滋"融入了嘴里,整个嘴巴都是榴莲的香气
榴莲内陷冰冰凉凉的,有点像雪糕酱,在这么炎热的天气吃这是爽啊
看我吃到一脸满足的样子,是不是可以想象到它有多美味哩

我个人觉得有点甜啦,吃完之后会找水喝,但一点也不腻哦 =)

地点:Jonker Str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