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妈咪住院了

在一个这么温馨的节日,我们两姐妹再一次没有在妈咪的身边
呆在电脑面前看着网友们post他们一家人温馨的照片
庆祝什么的,妈妈们收到的礼物,真的幸福温馨
虽然在我回来KL之前已经和妈咪庆祝过了,礼物也送了
可是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没有呆在妈咪身边就是很不满足
这几天,我情绪很不稳定,很喜欢动不动就掉眼泪
母亲节的第二天也就是今天,妈咪住院了。。。
虽然现在是没事了,我还是很担心妈咪一个人晚上呆在医院
我知道,她肯定是睡不着的。。。。
为什么世界上没有任意门??那样我就可以立刻去陪妈咪 =(
爹地真好一整天都陪着妈咪,如果可以隔夜的话,相信爹地一定陪着妈咪的
神啊!!爹地妈咪平安健康就好,我什么都可以不要。。。。

I LOVE MY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