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 又是一个星期五 ●●

又是一个星期五
滴答滴答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一转眼week 7了
半个sem就这么过了
虽然还是有想回家的念头
可是没有以前这么疯狂
为什么?
习惯? 朋友?
......

GYM几乎每个星期都有test
sien nia
后悔?是还好啦...
可是很羡慕珊的badminton这么轻松
今天是elbow-bridge test
要用手和腰的力去支撑全身的力量
<   30s = 0-2m
<   60s = 3-4m
<   90s = 5-6m
< 120s = 7-8m
> 121s =  9-10m
我咬紧牙关撑着
很幸运的不是老师监考我
他(assistance)比我还紧张似的
不停在旁边提醒我
一直叫hold着,撑点哦,还剩几秒几秒罢了
在他倒数5,4,3,2,1
我整个人就伏在地上
想到那时后真的有点搞笑 XD

想偷懒的我最终还是被朋友拉去上课
才上那1小时
就ponteng出去吃东西
逃出去的时候还真的有点狼狈
帅老师就从我们正方走来
我们用了超级速度掉头跑
很怕被他发现
哇咔咔
昨天
朋友口中的帅老师
在上课到一半的时候
他问我
 chia chia, how are u? are u ok?
呆掉~连回答也不会,只是点头
zzzzz
都不知道他在搞什么鬼呢
过不久又问我
chia chia, wat do u like?
晕><"
不止我一个人哦
我朋友也傻掉
幸好之后他又有加 shoes
不然我不懂要回答他什么呢
nike or adidas?
lolllll @.@
朋友就说你惨了,老师记得你了,以后不能偷懒了
她想了一大堆理由
说我每次迟到,又说我这次的test考到很烂,又什么的...
哇靠
以后真的没好日子过咯

four session吃东西
第一次去
却没有我想象的那样
我们选了冬天的位置
可是我比较喜欢秋天的设计
炎热的天气不让我坐那里
晚上和男女朋友去肯定要选秋天
真的是很浪漫
夏天和春天的就没什么留意到
没拍到任何照片耶
因为太多人了
不好意识
feel是不错啦,可是食物却还好而已
吃饱饱了又出wangsa walk找dessert
这是有够厉害吃的

我偷拍的照片
ღ 排队吗? ღ

ღ 好像要睡觉了 ღ

被她们知道我把她们的照片post
一定被宰死的
呵呵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