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伪装

伪装是人的本性
伪装自己的言行,性格,态度...
我们就像拥有许多的面具
在不同的情况下就很自然选择用什么面具
化妆也是同样的道理

在最了解你的人面前会卸下所有的面具吗?


我答案是不会
总会有保留一些些
在最好毫无秘密的朋友也是一样
谁看过我卸下的面具?
有~我妹....... XD





面对陌生的人     ---- 冷酷
面对我恨的人     ---- 鄙视
面对家人             ---- 自己

面对不同的朋友 :
不熟的朋友          ---- 冷淡
半生熟的朋友     ---- 应酬
玩的朋友              ---- 嘻哈
老朋友                  ---- 撒娇

有时候朋友也不懂我在想些什么
在老朋友面前才会把说有心事写在脸上
其余的总是用微笑来带过 
虚伪?
可是应该是善意的吧....

我是个爱恨分明的人
别伤害我最在乎的人(爹地妈咪&妹&姐)
因为我会用尽一切的手段来整回他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