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 疯狂 ●●

真的太疯狂了
我们就一直笑一直笑个不停
笑到我的下巴快掉下来了
嘴巴都僵掉
XD

今天
我的肚子都不知道进几多风呢
哇咔咔
只是在wangsa walk而已也能逗留这么久
3++ -------- 9++


本来是打算看toy story 3的
哪知看到那里有k-box就跑去唱k了
真的很烂的k-box
- mv很模糊
- 歌词慢好几拍
- 冷气和灯光又不能调
- 厕所又很远
- 马来人又多

之后去了游乐场玩
玩了几样游戏
拍了很多照片
\
/
\
V

ღ 我最喜欢这张了 

ღ 她,是不是很可爱呢 

ღ 还好没给我们坐坏掉 XD 

ღ 哎哟,别打我 

ღ 咚唞窿锵 

ღ 很卖力的打坏人 

ღ yeah 


ღ 猜猜我们在哪里 

ღ 好鬼马 

之后去回我们上次去的店吃晚餐

ღ 是不是很多东西吃呢 

一边吃一边笑
幸好是坐外面
不然我想一早就被赶出去了
我们真的很吵很吵
呵呵 =P

❤ 结束了疯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