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 父亲节快乐 ●●

爸爸
父亲节快乐
不敢打电话对你说
因为很害怕会冷场的时候
除了一声父亲节快乐
其余的我爱你我想你的话,我说不出口
只是发封短信给你,有看到吗?

爸爸
谢谢你买新手机给我
那时侯和妈咪冷战
希望几乎都破灭了
真的没有想到你会偷偷买给我
那天,你告诉我说今晚就可以拿到手机
我真的很感动
在车上,你说回家妈咪一定会骂我们,叫我不要再顶嘴
果然不出乎所料,我们俩回家被骂惨了
我知道你花了很多钱在我身上
学费 + 生活费 + 手机
我说手机钱我们一人一半
你却说爸爸买给你啦
我还是不忍心,偷偷把一半的钱放进你抽屉
在我要回来KL的前一天
你又把它还我
谢谢你,爸爸


记得小学的时候,你也曾经做过同样的事
我借了朋友的自动铅笔回家
你看到了问我为什么拿别人的东西回来
叫我明天马上还他
隔几天
你也是偷偷买了一样的送我
没想到爸爸这么细心,爸爸真好


每次我们被妈咪骂的时候
你都会帮我们说话
到最后妈咪连你都生气
之后
你就会对我们说都是你们啦又害我中骂
呵呵 =D


爸爸,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