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 被针对 ●●

TMD
最近不知道犯什么小人
超级衰的
坏事一波接一波

在班上我已经算最渺小的了
也能被那地中海死老头玩针对
想到就有鬼气

上星期
我坐最后一排,他就从最后一排开始
问我有什么东西要问他
无聊哩 ><"
才第一堂课
我哪知道要问什么
就说没东西要问
哪知他叫我出去,问我叫他什么名
炸到
我哪懂
就这样被罚站在前面
有够丢脸

今天
更离谱
整天就叫我回答
在我打瞌睡的时候
他又问我听到那个人讲什么吗
如果说听到的话,我就中回答问题
如果说听不到的话,又不懂他会搞什么鬼
我答:听到
shit
死老头吃饱太空闲没事做
又被叫出去叫我重复
我:i hear his sound, bt i no listen he talking wat... =.=
又被他训
丢脸 @.@
那个人再重复
我又被叫出去
真的麻烦
我这次有回答哦
DAMN IT
他说那个人回答这么长
你就回答那23句
huh
当时我的表情超不爽了
我的手也握紧了拳头
朋友一直叫我冷静
放松表情
不然你的就中repeat了
因为full cousework
是生是死就掌握在他手中
最后
还是死了几个point给他
回去
眼泪就不停的流
我控制不了
幸好没人看到

过后的时间
我觉得超难熬的
时钟好像坏掉
每分每秒都走的很慢

之后的group discussion
又被他sut
虽然没说是谁
可是没有人会笨到听不出

啊啊啊啊啊!!!!!!!!!!!!
有这样的老师真够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