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 THE CURVE & IKEA ●●

考完试
当然是去玩了啦
咔咔 =D

kareen载我们去她妈咪的店里
那里满大的
她妈咪开两摊
laksa和药材面线
味道还不错
有槟城的味道
XD

去E-CURVE那里找parking
才RM1 -- 没限时间
之后去red box 唱k
yong sim 没去
气氛有点不对
没人给kareen骂
哈哈 =P
和lau yat那里有点不同
lau yat那里是叫两杯水
这里却是叫1杯水
之后可以无限制refill softdrink
所以这里是比较值啦

很饿了
当然不再唱下去
去找吃的
那里很多很多东西吃
什么餐都有
可是犹豫要吃什么
徘徊了很久耶
之后就先去买karipao
很便宜
1个 --- RM1
我和hui jun各买2个
kareen买了2包
因为要买给她家人的
在路上时
kareen一直抱怨要拿这么大袋的karipao到处走
哇咔咔 =D

决定去GARDEN吃
那里的feel很不错
蛮喜欢的

ღ 座号-- 22号 ღ

ღ 白钢琴 -- 可是弹琴的人不帅所以就不把他拍进去咯 ღ
ღ 哈哈 =D ღ

ღ 本来打算坐户外的,因为下毛毛雨,不给我们坐 ღ

ღ 因为那里水都好贵,只好全都喝一样的 ღ

ღ honey lemon ais -- RM5.90 ღ
ღ 杯是不是很可爱哩 ღ

ღ hui jun ღ

ღ kareen ღ

ღ mine ღ
ღ 是不是看起来很好吃呢,有没有流口水 ღ

我们的价钱都一样 -- RM12.90
幸好还不错
不然一定很心痛的
=P

吃饱饱
走走消化消化
去THE CURVE
我个人觉得那里不好走
闷闷的

之后kareen带我们去ikea
她一直强调来到这里
没去到ikea是我们的损失
有没有这么夸张啊
呵呵
ikea的家私真的很棒
设计都很漂亮
我开始dreaming
未来我的客厅要这样这样
厨房要那样那样
这个放在我房间也不错
哈哈
他们说我疯了
那里很大
逗留蛮久的
可是还没看完
直到
听到播音器开时报告
还剩30分钟..15分钟
在开始找出口
要回之前
还买了ice-cream
一样RM1
可是比MCD好吃

kareen的驾车技术超厉害的
我几时才能像她这样

11++
到家咯

ღ 玩到好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