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 28-4 ●●


终于考完最后一科
要讲会又不是
说不会又不完全是

我在里面呆1个小时就出来了
希望能pass啦
不想辜负我朋友花时间教我

很期待新房客
是对兄妹
那时候就一直想如果是个帅哥就好
至少我们回家的时候
也没那么无聊
还可以做个朋友
是不是很现实呢?
是女生就是爱看帅哥的嘛
哈哈 =P
有一次无意间看到哥哥
还蛮帅的
很可惜没进距离看
可是从衣着方面应该可以出一个的性格吧
真希望他们快点搬进来

现在
这么大间的房子就只有我
本来是静静的度过完今天
可是还是去找辉了
install SDO进良的电脑
惨了
没问过他
不懂他会不会骂我
line很lag
也没什么玩到
糖水
当了我们俩的晚餐咯
=P

ღ 明天还是会再去烦他的 


ps:我把书桌卖给辉了哦
RM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