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 真好 ●●

讨厌讨厌
眼睛肿
变大小眼了
好丑
好想躲在家不想出来
没脸见人 ><"

今天七早八早就被妹妹吵醒
晕 @.@
要睡多一下都不能
可是我还是赖在床上
她去学校我也迷迷糊糊又睡着了
没想到
在短短这半小时
我竟然做梦
我哭了
醒来时眼角还有泪水
枕头也湿了
做什么梦?
忘了耶

回家真好哦
想吃什么
妈咪就煮什么
好幸福
我只是随口说说好久没和冬瓜龙眼
没想到妈咪今天就煮了
超好喝的 =D

和妈咪聊了好多好多
有一次看到生孩子的影片
感触很多
和妈咪再次讲起
因为看到有些父母亲都不疼自己的小孩
我跟妈咪讲你满疼我们的
我们要什么你都买给我们
妈咪说不疼你们疼谁
哈哈
听了好感动哦

终于和妈咪谈起电话的事
之后闹了有点不愉快
再加上某些原因
搞到心情超不爽

我当然还不死心啦
继续讲它的好
最后有些动摇了
呵呵
爸爸说5月回来再看
我买给你
我说你出RM500就好
其他我出
爸爸说不用
那笔钱你留着
吓倒耶
希望你说话算话啦
不要到时反口哦
呵呵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