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Flower&Garden Festival 2011

Flower & Garden Festival 2011在 Putrajaya Waterfront举办
是看了网友のblog在知道有这个event,和阿公去凑热闹咯
虽然有上网找怎样才可以去到那里,毕竟没去过,还真很害怕会迷路呢
去到Pasar Seni上Rapid KL E1就可以去到Putrajaya Sentral
到Putrajaya Sentral 要转巴士,我们还真的一头雾水,不知道要上什么巴士
看了路线牌还是搞不懂,只好问那里的警卫,可是他完全就是牛头不对马嘴
蛮幸运の,原来是有专车直接送到目的地,RM0.50而已哦
一进门就可以看到一大片花海,刚好那时候有电视台来拍,不知道我有上镜吗 XD
我人生第一次一次过看过这么多玫瑰,好多颜色的玫瑰
红,黄,蓝,白色の玫瑰组成马来西亚国旗
还运用玫瑰来布置成很多不同风格的小花园
漂亮!!照片就不upload上来了

被偷拍了啦,幸好看起来挺自然 の
看到这么多花,我的手超痒,就想把它们一朵一朵拔上来
只是警卫无所不在,根本就没有让我下手的机会 @__@


拍了很多张花的照片,可是实在没本事upload到完
所以只能选几张比较漂亮的 
♥ 有没有很像蝴蝶?
♥ 小玫瑰
♥ 粉红色の百合花
 ♥ 白玫瑰

在那里逗留了3小时,看完夕阳才舍得回家
好久没有认真看过日落了,很美
这一趟真的没白来,值得啊!!

啊哈!又是刚才那个巴士司机,他还认得我 =3
还说:meet again a,hehe
有点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