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15

新加玻之旅Day 6 - 滨海湾花园 Gardens By The Bay

海湾花园是新加玻必来景点之一
相信很多游客们都是为了超级树Supertree而来的吧?! 
我们到那里的时候正是炎热的中午,大大个太阳就顶在我们的头上
露天的天空步道Skyway我们就唯有放弃了,我们还不想中暑啊
我相信傍晚或晚上来漫步的话,这里觉得是看风景一流的地方,下次我肯定要上来啦

前几天,我们是在对岸看金沙酒店的,而这一天,我们就站在金沙酒店外而已,显得而外激动

由于炎热的天气真的让我们热到Beh Tahan了,我们也懒惰用走的
选着了乘搭那里的室内游园专车直接到到温室门口

几分钟的车程,我们也到达了温室门口,阿姨去买入门票,而我和妹就不停忙着拍照

门票到手咯,门票包括花穹Flower Dome云雾林Cloud Forest的费用
外国游客比Local贵$8,Local:$20;Standard:$28

还等什么? 拿到票就直接往花穹冲进去啦
里面的温度大约23℃ - 25℃,凉凉的,很舒服,当然还是会有阳光直射进来
外壳打造全面的透明式的

我不是个赏花专家, 对花的品种也不是很了解
我完全处于走马看花的状态,看到美的花朵,拍下来意思意思下




说真的,里面的面积其实并不会很大,短时间就能逛完了,加上里面品种的花也不会太罕见
里面让我最喜欢就是修剪成巴黎铁塔造型的树啦

和它来张和照,后面再搭配着新加玻摩天轮,真是美啊

从花穹Flower Dome出来,就往云雾林Cloud Forest的入口进去了
比起花穹,我个人比较喜欢这个云雾林,至少它让我觉得这里非常特别
还没进门前,就能听到沙沙沙的流水声,还以为是什么东西呢?
一进门,我就看见人造瀑布,哇,嘴巴都张到O型了,它很美,这是我是评价
因为有水,所以这个地方显得潮湿点,有点像雨后的感觉,但一点都不影响心情哦
对了,人造瀑布后的假山的植物可是真的哦

这么美的景色,当然少不了拍照留念,没想到照片出来的效果让我非常非常满意
大家有看到什么亮点吗? 照片里有道彩虹耶!! 超兴奋的

我们可以乘搭电梯到最顶楼,之后再环绕着假山的慢慢的走下来,还可以欣赏外头的风景

在假山里面来张照

要晚餐时间,我们也离开了海滨湾花园,离开前,再来拍张摩天轮的景色照
我没有选择上去,远远的望一望就好

这一天,我们还有一个任务,就是和阿姨庆祝母情节哦~
这一天,也是我们呆在新加玻的最后一天
我们很衷心的感谢阿姨姨丈们的热情招待,谢谢你们,让我们有个美好的旅程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