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15

新加玻之旅Day 5 - S.E.A 海洋馆 Aquarium

新加玻之旅的第五天,我们又再次来到了圣淘沙 Sentosa
为什么呢? 又想再次去USS? 傻么? 当然不是啦,哈哈 
这次是冲着世界最大的海洋馆 SEA Aquarium而来的,本来第二天就想直接来的
最终觉得行程太赶了,还是告吹了,反正我们有的是时间
我比较喜欢慢慢地逛,太赶了,逛了也很没意识

如果是乘搭Sentosa Express进城的朋友们,海洋馆和环球影城是同一个站(Waterfront Station)

入门票 - 一人$25
虽然换成马币确实贵了一点点,我敢保证值得一来,它不会让你觉得这笔钱是白花的

检票进去后,还没有真正进入海洋世界
我们会经过海事博物馆,主要是讲解介绍【郑和下西洋】的历史故事和展示相关事务



总之,一路上不会让游客们觉得发闷就是

还没有正正踏进入海洋馆之前,落地玻璃里面有个一艘古老沉船和一群群的鱼游来游去,
这是早前我们经过台风剧情的后续版,仿佛我们亲自来到了海底下, 看到这么沧桑的一幕
说真的,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我的心情有点点难过纠结的,因为我想到MH370飞机失事事件
不知道这架飞机到底沉没在哪一个大西洋? 

看到这个,意味着SEA海洋馆就在我们身后啦

一进去就得穿过海底隧道,很多品种的鱼在自己的头上游来游去的,好兴奋

本来看到魔鬼鱼快要游到我的身边,想说和它来张和照,哪里知道照下去,里面没有魔鬼鱼的踪影 T____T

穿过了海底隧道,来到了透明的走廊,我们可以清楚看到那些鱼在我们的脚下游来游去
说真的,这玻璃走廊到底稳步稳固哦? 到底能承受着多少人的重量? 
毕竟好多人站在上面走来走去,甚至看到顽皮的小孩子在上面跳,但我们可是平安走过来啦,XD

走过了玻璃走廊,就会看到海洋馆很壮观的水柱鱼缸,就像西游记里面东海龙宫的定海神针(金箍棒)
整个鱼缸装着好多品种小巧又五彩缤纷的鱼和珊瑚,美到到我都不舍得离开
呆呆站在那里望着那些鱼儿游来游去有好几十分钟呢








其实我还拍了很多照,这些都是筛选过了,想看更多,就买张票进去吧
据说SEA海洋馆汇集了800以上个物种和100,000多只海洋生物,听到都觉得很壮观了吧

顺便称赞下那里的厕所,很干净呢,呵呵

达啷~~ SEA海洋馆的重头戏,我们来到了全世界最大的水族观景台
它拥有36m宽,8.3m高
站在这里望去,感觉自己进了一个超大的电影院似的,非常震撼

我们还满幸运的,还撞见工作人员喂鲨鱼的时间
其中一个工作人员打扮成Bunny的样子,很好笑
其实这份工作不危险吗? 鲨鱼啊?! 会咬死人的鲨鱼啊
虽然有受过专业的训练,但还是有一定的风险不是吗?

这位Bunny先生很好人,我们要和他拍照,他都很配合 =)

穿过了所有的区域,我们来到了最后一个区域了,鲨鱼区域
里面有很多品种的鲨鱼

这样就结束了海底世界探索之旅
评价:不枉此行,值得一游

从海洋馆出来,就来到礼品店,我妹对公仔爱不释手,可是买不下手,唯有拍照留恋,经济有实惠 XD

等姨丈来载我们的空档,到处逛逛拍照

SEA海洋馆
营业时间:10:00 ~ 19:00
票价:成人-$25 (原价:$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