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14

台湾背包之旅 Part18 - 台北@苏阿姨披萨屋&国父纪念馆


终于写到了台北啊 =.=||| 
我们在台北呆上了4天3夜,住宿在同一个地方,西门町-彩室民宿Color Studio
我们租到新馆,离捷运有段距离,算满难找到的
我们扛着笨重的行李箱走来,还是找不到民宿,最终还是得麻烦到民宿大哥出来接我们

冲个凉,休息下,出门luuuuuu
这一天,我们往板南线的出发

第一站,我们来到国父纪念馆站
早上就吃那么一个蛋饼而已,饿死了
这一个旅程,我们好像有一直饿肚子这样 XD
我们就打算吃一餐好的,慰劳下自己
来到台湾之前,就一直想要去Mr.J 餐厅
在网上搜索了地点,下了国父纪念馆捷运站,靠Google Map来到了所在地点却看不到Mr.J餐厅
找了找,最终还是放弃了,随便在附近寻找餐厅就地解决
看一家餐厅好不好吃,当然看人潮就知道了

苏阿姨披萨屋的人潮很旺,人来人往,我们也就去试一试
来到披萨屋不点披萨?不可能啦~~~~
我海鲜不吃,牛肉不吃,选着口味有限,安全起见点了个平时常吃的夏威夷鸡肉披萨 
真的很赞!!! 放的配料一点都不手软,满满的内陷被很多的起司盖住,哇,好浓郁
饼皮的边边烤道脆脆的,饼皮做到好松软哦,一点都不像在吃硬硬面包,咬到嘴巴酸
算是我吃过好好吃的披萨了吧

我们好饿,又不想只吃披萨,所以点了个意大利面,share着吃
这意大利面的味道也不错

我们左看右看,几乎每一座都会点他们家的炸鸡腿,我们本来打算吃完之后再看看要不要点的
最终还是吃到好饱好饱,放弃了
上网搜索了下,原来炸鸡是他们店的招牌之一 Best Seller,顾客去必点的
Get From : http://www.foodbook.tw/2013/07/aunt-su-pizza-house.html
看起来是不是很吃呢?!流口水了吗?
可惜我们俩没缘分吃到,=( 这家店在台北算是有名气的哦

苏阿姨比萨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区光复南路300号 (国父纪念馆捷运站2号出口)
营业时间:11:00 ~ 22:00



国父纪念馆在苏阿姨比萨屋附近,过个大马路就到了
台湾必来的名胜地,国父纪念馆是纪念国父孙中山的伟大事迹
虽然我对历史不是很感冒,还是来参观参观下 (不需要门费)
中国民风的建筑物,很壮观
 
国父纪念馆外有个小花园,傍晚时分可以看到住在附近的居民出来遛狗散步

Timing刚刚好,我们没有错过士兵换岗仪式,赶上了最后一班的换岗仪式
士兵换岗仪式时间:9:00 ~ 17:00 (每小时的正点轮流换岗)
没想到现在当士兵还得做Show啊 ><"

当时我拿着相机四处拍照的时候,士兵们一步一步地很有规律从远处走过来
那里有个警卫大叔一直很兴奋的叫我从远处望去,跟我说士兵会从那里走过来
但我完全是看没有东西的 =.=  ps:大叔,你的眼力真好啊
他们很认真很严肃的完成他们的使命,完全是不理会旁人拍照什么的
我觉得我好不尊重他们的,看到他们严肃的表情就笑个不停

这就是孙中山的雕像啦

在里面打转了一下子,就被告知要关门了,好把,时间也差不多了
我们也往女人我最大节目传说中的五分埔出发啦

第二站:后山埤站 
台湾的路标指示做得很不错,至少对我们出来报道的也能找得到路
五分埔这个地方我就随便带过,因为在那我也没拍到任何一张照片
对我来说五分埔和 KL的Sg.Wang 没分别,即使看到一条很漂亮的衣服,我很想把它买回家
一旦衣服没得试穿,多漂亮的衣服我也是买不下手的
所以我在五分埔也买了几件首饰和5几双的袜子

如何去五分埔: 
后山埤捷运站1号出口

接下来就往台北市政府出发啦~~~~~~~~

~~ 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