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14

我第三位师傅

我是上帝的宠儿,一直以来都派了好多的贵人在我身边协助我
我很感恩,也感谢,更是珍惜我出现过在我身边的每一位亲朋好友

在大学生涯里,有了SIM & MON 这两个人在我身边教导我协助我,我才能顺顺利利毕业了
这两人完全就是不会嫌弃我烦,不会嫌弃我是个包袱,扛到我至今
一遇到什么难题,我第一时间还是想到他们。。。。。。

从读书到我的第一份的工作,我身边都习惯了有SIM在身边了
一个转折点,我们俩都换了新的一份工作,他对我说:“是时候长大了”
对,一直以来我都习惯性的依赖着他

在6月16日,我进了Coway这家公司,开始我新工作环境
我怕生很慢热,但还是必须面对,接触新的人和物,我会害怕
LinQ和Crytal Report我不曾碰过,也没有底子
但是我有一个很好的上司,他叫JY,算是我在这家公司的贵人,他慢慢的教会我很多东西
他不会用一个上司对下属的态度教我,而是以一个朋友的身份教我
这样我就会少了很多的压力,他也给我足够时间去学习去摸索

我和Lawrence是Under他,他是我们俩的师傅
有他罩着,我们没在怕,有什么问题问他就是,开始渐渐地依赖着他了
有一天,他丢了辞职信,我们俩感觉就好像在一艘船上突然间没了船长,不知如何似好,没了方向
他也是对我们说:“是时候长大了”

今天是他呆在这家公司的最后一天,所以写了这一篇来感谢他
感谢他这五个月里面耐心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我可能只是在他生命中里面出现了五个月的过客,但是我会记得他曾经在我生命里出现的贵人

没机会请他吃顿饭,送个小礼物当着谢礼 =)  愿祝他以后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