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生日快乐,老妹

生日快乐,老妹
这一次的生日,知道你过的有些难过
在特别的日子里,人啊总是比较喜欢想东想西的,孤单的感觉也会特别的强烈
眼泪就不听使唤的流出来,还真难控制呢
第一次离开了家里,在一个没有家的温暖,过了一个没温暖的生日
没有了一班的老朋友,没有爹地妈咪,要是我也没跟回来呢?
你不就躲在家里哭惨了 =3
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还有一个朋友陪在自己身边算不错了
虽然我又去当了个电灯泡,也不可算是啦,至少我也有贡献啊
当了你们俩的摄影师,帮你们拍个美美の照片 =p

节目呢永远都少不了看戏了,呵呵
看了Jonny English Reborn,真的是笑足全场,豆豆先生真的是太可爱了
豆豆先生陪伴我们长大,这一部应该是他最后的作品了呢
谁叫他宣布永不再拍搞笑的戏,haizzzz

没有送你生日礼物,请你吃一餐也算上仁至义尽了吧
我的荷包都大出血了,T_____T
你呢,快点找一个男朋友啦,这样我也可以省着点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