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又跑去Pavillion

本来是去看五月天的“追梦”,梦就没追到了,扑了一场空
奇怪耶,明明这一部电影不是才上映而已吗?
为什么才只有一场,而且还是在晚上10点半,看完不就要在那边过夜了吗??

啊哈,Tokyo Street那里有To-fu event,每一只都好可爱
可惜周杰伦也有唱:我不卖豆腐(豆腐)豆腐(豆腐) ><"
所以只有看的份,没有买的份,它们都被关在玻璃橱里面
yoooo!! 我超爱海绵宝宝和恶魔的
珊,你有没有疯狂啊,还记得你家那To-fu给“谁”做了手脚吗?哈哈

又到了3.15pm,high tea的时间
好不容易凑够了10个印花,准备换一个免费の
凑了这么久,要换的时候心情还蛮激动,那种感觉是有点不一样的
在排队的时候却给了一个很大的打击,墙壁竟然贴了旧卡失效的通告
错过昨天买一送一的event,也没那么不爽啊
幸好嘛有看到这则通告,不然就丑到爆,还不赶紧收进裤袋咩
2011年不是只剩下几个月?为什么还要换新的卡
有些人不是也是拿着旧卡去收集印花啊,又不是我一个 =3

赚钱真的不容易,你看他,站着不动几个小时,还要被人家看,被人家讲,被人家笑
还要被人家当模特儿拿着相机,手机不停对他拍不停
再加上脸部动作,我真的佩服他,i 服了u 哇咔咔 XD
如果有人走向去和他合照,他就会笑到露出他的牙齿
哇,有几百个人的话,他就要笑几百次耶,他脸部不会抽筋吗?
我学了他做了几次,脸部就酸到半死了,他啊,还真的顶专业的啦

最近canon一直在赞助很多的活动,也有举办摄影比赛
背后的背景是用了几张不同的照片,再rotate不同的角度贴在一起
照片是很有艺术感啦,背后含义是什么,我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