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 Snowflake + 越光宝盒 ●●

这种气氛失去很久了
以为再也找不到
没想到今天的出门
改变了一切
我,liang,wei,hui
sem 1到现在都没一起出去 了
今天玩到蛮开心
时间好像都过的好快似的
------------------------------------
昨天plan要带我这贪吃鬼去吃冰
呵呵
本来以为他们忘了
过后sms叫我去他们家等
他们搬家以来
我第一次去那里
有点脏
我踮着脚走
我好喜欢wei的房间
真希望可以有自己的房间
要怎么布置都可以
有点羡慕
没想到hui也有去
还以为我今天会做电灯泡呢
哇咔咔
开始的气氛有点怪
毕竟跟hui之前有些误会
liang教我从klcc走到pavilion
原来很近而已
不用到sg.wang在走去
又快又方便又省钱
哈哈
pavilion的最底层好多东西吃耶
弄到我不知吃什么好
我和wei吃炖汤饭
好吃
够火候
liang吃chicken chop
好像很腻这样
看到都饱了
hui买的戏票是6.30pm
在底层吃饱又上多3层吃冰
呵呵
好厉害吃是不是?

忘了它叫什么名了
哈哈
超好吃的耶
yummy yummy
=D
它的冰甜甜的
可是甜到来完全不腻
番薯和芋头都搓成像汤圆这样
好弹性耶
RM6.30不算贵了
至少它是值得的
惨了
爱上它了
呵呵
还没到看戏时间
我们随便逛逛
这部戏
\
/
\
V
越光宝盒
hui介绍的
不好看
一路上
都在perli他
本来还打算去唱k
担心没lrt回家就打消这念头
wei不想回家
就逛逛
竟然遇到熟人耶
ying xian的爸爸,哥哥,弟弟
她爸爸好像认出我来
一直看着我
咔咔
时间不早了
回家了
经过klcc的kfc的时候
wei想要吃kfc
可是liang和hui在前走很快
叫不住
几个小时的相处
我和hui有讲话了
整天就会perli我
讲我肥
eeeee
气死我了
可是也好
能像回以前那样了
至少以后见面不会尴尬
------------------------------------
liang说以后常出来玩
wei讲过后一起唱k
好久没这样了
❤ 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