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 新秀2010 Audition ●●

路途中
做了很多白日梦
哇咔咔
现场好多人
很久没看到这么多人

<<<排队的时候>>>


东看西看
都没有帅哥的
lala就很多
排队
真的是好长好长
从11点到1.30才轮到我们
有够慢的
我等到都站不静

<<<报名>>>



800个参赛者左右
mark---552
珊------553
asley---555
等到疯了
期间
有3个男生排在我们前面的
是从马坡来的
其中一个蛮帅的
他们拿着行李包排队
现场也有很多人拿着包包去比赛
没办法
谁叫他们大老远来的
没能晋级会很可怜哦
过后去一间比较老旧的咖啡店吃东西
碰到评判
他们好high
还在那里拍照
又回现场
等等等
差不多要论到珊和asley的时候
她们要去厕所练歌
哪知
回到现场
看到很多人围在前面
真不可思议
看的了炎亚纶
吓了一跳
还以为只是他来而已
珊就吵着要去前面拍照
我也跟去
看到飞轮海
只有吴尊没来
第一次亲眼看到的歌手
竟然是飞轮海
蛮兴奋的
至少这一趟是没白来的
哈哈
珊更爽死
他们从她面前经过
距离只相差30cm而已
汪大东的本人没这么好看
不懂是他的妆太浓
还是什么的
给我的感觉就他的脸假假的
哈哈
终于轮到她们进去了
我也替他们好紧张
手心都一直冒汗
才进去那么一下
就看到她们出来
吓到
这么那么快
她们说没唱两句就亮红灯
好失望
可是也没办法啦
连TT-nite的两届冠军都没得进
我们学校只有3人晋级而已
都不知道评审是怎么听的
呵呵
------------------------------------
大姐打来
我有点不客气
把大姐弄得不开心
对不起
不能控制我的情绪
------------------------------------
珊跟他讨了电话号码
好好笑
哇咔咔
过程
\
/
\
/
V
珊把他叫过来
S:chicken cream...cream....
W:啊?
S:chicken cream soup...
可以跟你要电话吗?
W:可以等一下可以吗?
S:啊?哦...可以...
我能当然在笑那个咯...
哇咔咔 =D
过不久
W:016...
S:可以打在这边吗?
W:你记啦....
我拿纸和笔给珊
S:你写在这边...
W:你写啦...
W:老板会骂的...
W:016-xxxxxxx
S:那你叫什么名?
W:XX
S:啊?
W:XX
W:X的X
S:哦...
转身就走人
我就一直笑一直笑的不停
------------------------------------
今天蛮开心的
难忘的回忆
哇咔咔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