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家人永远是我的Secret Angle

无人陪的夜晚,一个人在家煲On Call 36 II,从星仔等着捐肝开始,Yannis病情突然恶化,车车的病在众人医生之中也束手无策慢慢的结束自己的生命,小益突然间得到自己肾衰竭,加上一件头意外出事。。。。。。。搞到我从28集开始哭到30集 >_<" 没有妹妹陪我,我总是喜欢一个人胡思乱想,哭到稀里哗啦没有会笑我,每次我哭到很惨,她都会死笑个不停:“姐,你哭到很好丑哦”。

我肯定自己不可能像车车那样坚强来面对死亡,但如果像小益一样得到了连累到家人的病的话,我更加不想!我不要家人每天都为我活到那么辛苦。没有人会预测自己的死亡,但更加没有人希望面对自己最爱的家人离开。死亡可怕吗?人死后会去哪里?真的有天堂和地狱之分?我不知道,世界上也没有人一个人知道。

吃得健康不见得不会生病,小心驾驶不见得别人不会来撞你,很多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能预测得到的,我们小心翼翼的守护着也未必避免不会失去。把每一天过好得开心就好。写着写着好想念我家的两佬和老妹。他们永远都是我的Secret Angle,无论我们是不是相隔400++km,他们永远永远都会守护着我,而我也是他们的Secret Angle,不论发生什么是,我都会不离不弃的守护他们。

我很喜欢鱼仔和一件头写给至爱一封未来的信。2013年快进到尾声了,2014的年的开始,我想我也要开始为我的至爱每一天写下一封信!

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