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Mid-valley Shopping With Mui

啊哈。。。今天去了mid-valley大血拼 =)
为什么星座不早说我今天会破财啊,早知道就不出门咯
本来朝着买姐の礼物目标前进,没想到也给自己买礼物了
荷包严重大出血啊,T____T  真想找人赞助呢
我们都各买了长形的钱包
妹-Mango & 我-Charles&Keith (谁的比较Leng? XD)
至于姐的礼物呢,暂时就保持神秘先,不然姐就没惊喜了,呵呵

这次没有再选择去Snowflake还是ChaTime喝茶了
因为ChaTime现在在Wangsa也有分行 =.=
进了一间台湾XXX(忘记叫什么名),O.O 那里の水果雪花冰不错吃哦 ^^
YEAH!! 又有新的选择了,呵呵,我的的确确是个爱吃鬼 =P


一早就想要有自己的一部相机,看中了这架SONY-NEX-5N
compare一下价钱,Sony专卖店卖RM2999,有一间店才卖RM2500而已
当场就有一股的冲动,要不是妹妹阻止我,硬啦我离开,有可能就要了它
haizzzzz!!!!......... 问了几个朋友都叫我想清楚先,不是RM250耶
这我知道啊,可是我真的很想要啦!!! T_____T
不用紧,今天我们无缘,不代表以后无缘,相信我,我一定很快会把你带回家的
哇哇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