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毕业快乐

毕业快乐
毕业典礼就是一个仪式,爹地妈咪看着自己的子女穿上毕业袍,带着毕业帽
见证他们上台的那一刻
我知道自己以很烂的成绩毕业,可是我也很侥幸顺利毕业了啦
接下来的就bo eyes see liao =(
没想到爹地买这么一大束花送我,漂亮吧?
拿着它一直拍照是有点重啦,拿到手酸
谢谢爹地,我第一次收花哦 ^^

 妈咪永远就这么可爱

爹地都不笑的,呵呵








其实很辛苦他们,这么一个大热天,陪我一起晒太阳
还要在太阳底下等我,感动啊,真的把他们闷坏了

姐又骗我又放我飞机了啊,本来就讲好了我毕业的时候要参加的
我任性,这我知道,明明知道你安排不到时间,可是就是不开心啊

而我们班才5个人参加convo,的确很少人
再加上美中不足,因为没和kareen合照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