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我!毕业了+白蛇传说

我我我我我。。。。。。。
毕业了!!开心到!!
朋友们,恭喜我吧,哇咔咔 ^^

另一方面却带点无奈,花了两年半的时间慢慢爬上岸了
却没有想到爸爸又再把我往海里推 ><"
我根本就不会游泳,害怕我无能为力,搞到最后只窒息的后果

对了,好像还没有跟某人说声“谢谢”
谢谢你蛤,请我看戏吃饭

白蛇传说不是很好看,为什么有些人对这一部戏的评价那么高の?
妹还给它满分耶,我只给5分咯,没办法,真的没什么故事内容
啊哈,我喜欢里面の能忍师兄,笨笨的傻傻得很可爱
他很好啊,青青怎么不和他一起,可惜
不喜欢悲惨的结局,虽然大团圆的结局是有点老套,我就是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