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写部落格,是一种态度

看了某人的部落
最新update的文章有几句话蛮有意思

写部落格,是一种态度。
需要有很好的态度来辑写,才有精彩的文章。
跟生命一样,有好的态度,才会谱写出美好的人生。



或许有人会觉得,“为什么要把自己的所有,都写下来让人看,你是谁哦?”
对啊,我们都不是谁,写下来也没有说强逼谁要看,一定要看,这是人的自由啊。



*希望你不介意,介意的话,我可以删掉


我赞同他的说法
写部落是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让自己不会错过任何的事
翻回看看以前的文章
总是会笑自己为什么这么蠢 =)
为什么不写日记?
因为想和朋友们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呗
没人强逼一定要看
不爽的话,按右上角的X

老实说
他每一篇文章都好有意思
用心看的话,会令人想到很多以前的画面
有开心的,伤感的,感动的。。。
不知道他一篇文章用了多久的时间去写

我的文章比较生活化
而他的文章比较感性的
是不是我不够成熟,才写不出这样的文笔
想想,我的确有点幼稚
我是否要反省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