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宝贝nike鞋被偷

23-10
shou,谢谢shou的粥
好窝心,有幸福的味道哦
完全就没有想到shou会拿上来给我
shou真的是贤妻良母哦
呵呵
---
24-10
做些菜燕孝敬回shou和kor
担心味道不好
幸好你们都喜欢
---
出门回来才发现宝贝nike鞋被偷了
气死我了
一直都在诅咒那个偷鞋贼
我觉得自己很白痴似的
每一次要出门的时候都看一看鞋架
我的鞋是否归位了
呜呜~~
好失望
到现在都有点无法相信鞋被偷了
都不敢和妈咪讲

我诅咒你,偷鞋贼!!!!!
---
25-10
和妈咪讲了我要搬家的事了
妈咪说要和爹地商量
竟然有人和我争小房
如果把小房让给他的话
清洁工他包
好诱人
可是我还是不想让耶
怎么办?